如何装修一家童装店,巴拉巴拉童装装修技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巴拉巴拉童装主张“童年不同样”的品牌理念,为孩子们提供既时尚又实用的儿童童装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场合和活动,让孩子们享受美好自在的童年。巴拉巴拉产品已全面覆盖0-16岁儿童的童装、童童装、配童装类。巴拉巴拉包含从婴儿装到少年装各个阶段的儿童服饰,具有面料柔软、色彩艳丽、图案丰富有趣等特点。根据这些服饰的特色,巴拉巴拉严格遵照下列规则来装饰巴拉巴拉童装店。

1、注重激发儿童的好奇心理

面对童装销售的对象——小朋友们,巴拉巴拉童装抓住了小朋友的好奇心强,来充分利用各种元素激发他们的好感。例如,利用活泼、有趣的招牌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利用节奏轻快、童趣盎然的卡通音乐来引起小朋友的注意、利用色彩缤纷的摆设,博得小朋友的喜爱;利用卡通的声音对他们轻声呼唤,利用五彩缤纷分小气球对他们小小的诱惑等等。

2、注重对服饰店橱窗的使用

小朋友对服饰的时尚感通常没有什么概念,但是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会给他们挑选,所以橱窗展示的工作不能忽视,通常橱窗展示因造型可爱、颜色鲜明的儿童服饰会让小朋友和大朋友都产生好感。巴拉巴拉童装充分利用服饰店的橱窗,利用小模型模仿儿童在生活中的造型来陈列服饰,就会轻易获得小朋友的喜爰。这种充满童趣的实景再现,通常也能让服饰显得更有活力、生命力。

3、注重对小装饰品、小礼物的应用

巴拉巴拉童装店展现出童年不同样,店铺显眼处会放一些小摆设,如娃娃、玩具等。既能当购物的赠品,还可以单*销售。这些小物品的作用不可小窥,至少在小朋友面前,它们会是有力的宣传工具。即使一个普通的娃娃,也能极大地引起小朋友对服饰店的好感,催促父母日后多多光临。所以有人称这些小饰品、小礼物为服饰店中不可或缺的“软装饰”。

4、引用*特的商品陈列方式

巴拉巴拉童装店为能更加吸引小朋友,有些服饰店在对商品的陈列上下了一番工夫。例如,利用琴键式样的方式来陈列商品,使服饰既有层次的美感,又富有节奏感,颜色活泼,动感十足;或者利用五彩缤纷的花瓣式样陈列,用不同颜色的服饰来点缀花瓣,美观、大方,尤其受到女童们的欢迎。

5、注重装饰的安全性

儿童多具有好动、易触摸外界的特点。在装饰时尤其要注意安全问题,不要在卖场中放置易碎、坚硬的物品,电源等开关要尽量设计得隐蔽些,室内的各种消防器材*好也能巧妙地遮盖住,防止小朋友因为好奇而触摸发生意



标签: 童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