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好项目,孚日家纺连锁店促销技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大美女林志玲代言的孚日家纺瞬间红遍大江南北。孚日家纺连锁店的发展如*如荼。作为孚日家纺连锁店经营者应该更多把精力放在家纺的经营上。小编跟大家分享孚日家纺促销技巧。

家纺作为耐用消费品,销售频率比日用品或者服装类要低很多。一般买一床被罩少则用几年,多则用几十年。但是并不是意味家纺市场狭窄。现在家纺行业都朝着精品、**方向发展。俨如对待**、钻石版的投资。孚日家纺力求做精、做强、做长。孚日家纺产品一要精益求精,二要精彩纷呈,三是保持市场竞争力,四是长期持续发展。

一般结婚、乔迁更容易采购家纺,所以孚日家纺经营者要把握时机做好家纺的促销。正确的促销技巧直接刺激消费、提高销售业绩。针对孚日家纺连锁店的特点,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孚日家纺的促销技巧。

一、把握促销旺季,真正提供折扣给顾客

家纺促销旺季主要集中在劳动节、国庆节和新年前夕,此时正是购物、结婚、乔迁和日常更换的高峰期。从家纺促销较常见的形式有折扣促销和买赠促销,例如全场8折优惠酬宾、买100送50优惠券。但是这样的促销手段起不到任何吸引顾客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孚日家纺是**家纺产品,平日都是打折销售,至于重大节日8折优惠酬宾或者买100送50优惠券起不到促销效果,不能刺激顾客消费。孚日家纺采取重大节日选择几个款式5折销售,极大的吸引了顾客的眼球。

二、另辟蹊径,做到真正促销

家纺品牌太多,并且知名品牌的家纺价格不菲,一个床单都能卖出几千元。孚日家纺是**消费,有一定消费水平的消费者才会选择的品牌,另一些置办嫁妆的普通家庭也会选择孚日家纺。孚日家纺推出婚庆款,凡是婚庆款产品可以打包送礼品,满足一定的金额送一套产品。

作为孚日家纺的加盟商来说,必须结合家纺特点和品牌文化,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渠道,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有节奏、有策略的调整,对促销旺季时段进行有效整合,那么才能通过促销达到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提高销售业绩的效果。



标签: 孚日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