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连锁酒店如何正确开店选址,选址技巧分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越来越多连锁酒店,如家酒店让你有如家般的感觉,如家连锁酒店遍布祖国每个角落,如家连锁酒店犹如雨后春笋般生长在祖国大江南北。如家酒店的投资动辄几十万,如何**呢?关键一点也是*先要解决的就是开店选址方面的问题了。小编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如家连锁酒店的选址技巧,希望给大家能带来帮助。

对于一线城市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好地段的租金一般都较贵,并且**地段趋于饱和,适合***以上的酒店在此竞争。如家连锁酒店不是以**取胜,主要定位是中低档消费,比较亲民的酒店。在一线城市如家连锁酒店不适合开在繁华市中心,因为***以上的豪华大酒店都聚集在繁华市中心区段,如家连锁酒店没有竞争优势。如家连锁酒店适合选址在郊区,像上海的郊区也比较发达,客流量大,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如家连锁酒店级别的消费。北京四环、五环也是如家连锁酒店、7天连锁酒店扎堆的地方,比较适合自身发展。对于二线城市,豪华大酒店的数量也比较少,针对二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如家连锁酒店可以定位在二线城市的市中心或者客流量大的*车站、机场附近。

如家连锁酒店选址是定在避开繁华市中心、租金相对便宜的地段,但是郊区也有好地段和不好地段之分。人流量也是考察店铺选址的一个重要因素。人流量较大地铁附近、*车站附近、公交站台附近都是如家连锁酒店安营扎寨的好地方。选择人来人往的地段,更又例如宣传如家连锁酒店的招牌。

如家连锁酒店投资的面积比较大,经营者在选址的时候还要长远考虑,对城市规划要有**远瞩的准备。你所选择看似万事具备的地段,是否面临拆迁或者道路改建的威胁。多考察周围商业环境,看似熙熙攘攘的居民区附近是否会有大型商场建立,这个对于如家连锁酒店后期发展都非常重要。



标签: 如家连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