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涂料好项目,嘉丽士漆连锁店经营技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餐饮行业的小打小闹,建材行业的利润更加诱惑投资者。当然这世界上能有能力投资房地产的也就那么些个*头,至于想在建材市场上发家致富的投资者不少。不亚于千军万马过*木桥。建材行业的项目非常多,贪多嚼不烂,还不如就把目光聚集在一个有潜力的建材项目上,李冰冰代言的嘉丽士漆**是投资者应该选择的建材项目。

与嘉丽士漆齐名的涂料好品牌也不少,那么嘉丽士漆是靠什么脱颖而出呢?嘉丽士,漆如其名,宛如亭亭玉立在涂料行业的美丽尊贵女人,以其博爱的胸怀,靓丽着千家万户,而成为一代家居佳品,为世人口口传颂。嘉丽士漆健康、环保、安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涂料。

开一家嘉丽士漆连锁店,靠什么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呢?嘉丽士漆连锁店有哪些经营技巧呢?嘉丽士漆连锁店如何挖掘潜在顾客,如何把握每一次的成交几率呢?

嘉丽士漆连锁店经营技巧一:迅速准确表达产品优势

建材行业的分类集中,销售特点就是集中销售,顾客走一趟建材市场就能买到装修所需要的所有材料。作为涂料类,各大涂料连锁品牌都集中在一个区域,可以说每个品牌的油漆都有自己的特点,关键是看销售人员如何销售,是否能够迅速准确表达产品优势。例如现在的油漆都是推崇健康、环保、安全。这是起码的产品优势。那么你除了展示自己的起码优势外,还需要展示自己的*特特点,例如具备快干长期不掉色的特点,或者物美价廉的特点等等。

嘉丽士漆连锁店经营技巧二:抓住顾客的购买心理

嘉丽士漆连锁店的油漆应该品种齐全,以备不同的消费者选择。顾客有个对比的心理,一般都是希望价格低、产品好,这就需要嘉丽士漆连锁店经营者多备几款产品供顾客选择,俗话说一分*一分货,看顾客怎么选择了。要熟悉邻家油漆店铺的产品特点,*好能把握竞争对手的情况,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揣测竞争对手会采用什么销售技巧抓住顾客的购买心理,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销售战略。

嘉丽士漆连锁店经营技巧三:提供**服务提高店铺口碑

建材类产品一般很少重复购买,因为购买房子不像买衣服可以今天买一件,明天买一件,但是店铺经营者不要以为这就是一锤子买卖,以为一单结束了就万事大吉,不能**自始至终的**服务。嘉丽士漆连锁店想长期经营获利,肯定离不开顾客的青睐。好的品牌是靠口碑日积月累累积起来的。顾客购买建材习惯听取朋友的意见,如果已经购买过嘉丽士漆的朋友**这个品牌给自己的亲戚朋友,就算是路途遥远,朋友也会来同一家店铺来购买。这样生意就会源源不断。



标签: 嘉丽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