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岩茗茶连锁店陈列技巧分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鹭岩茗茶为茶叶专业加盟品牌在市场上非常有发展前景。店铺选址、店铺装修都有连锁总部的协助和指导,但是店铺陈列就要在于经营者根据实际情况自己摸索了。小编针对鹭岩茗茶的产品特点提出几点陈列技巧。

陈列技巧一:按照主题陈列

鹭岩茗茶的鹭岩茗茶主营铁观音、岩茶、红茶,目前相继推出本系列、东方系列、四君子系列、儒系列、清香型铁观音系列、红茶系列、百姓茶系列、浓香型铁观音系列等。鹭岩茗茶连锁店按照茶叶的主题系陈列,一能突出分类明确,二是便于顾客选购。

陈列技巧二:按照数量陈列

鹭岩茗茶连锁店采取整齐陈列,一个品种的茶叶整体排列在货架上突显出茶叶品种的数量感,刺激顾客购买。超市常采用此方法。如果一款产品的数量较少,会给顾客的感觉是没有挑选的余地,不利于刺激顾客购买。

陈列技巧三:按照特价折扣陈列

所有的顾客都喜欢特价折扣,现在特价折扣的产品跟劣质产品一点关系也没有,很多店家都采取**产品特价销售以提高店铺名气,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先舍后取的特价折扣策略屡试不爽。鹭岩茗茶连锁店也有特价折扣专区。把各种特价茶叶产品堆积在一起,给顾客一种特价优惠的感觉。吸引来往的顾客前来选购。

当然以上三个陈列技巧只是给鹭岩茗茶连锁店经营者一个参考,当然任何陈列都不是一尘不变的。陈列也是根据市场需求而变动。通过陈列也能了解到哪些是产品是**产品,哪些是滞销产品。通过合理的陈列搭配,通过**产品带动滞销产品的销售。现在的人惜时如命,顾客选购茶叶的时候,都不愿意把大量时间去找产品,所以好的陈列给顾客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提高成交率。



标签: 鹭岩茗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