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缇莎美容院刚开业,开发新顾客应该遵循的四个原则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美容市场前景非常好,无论是*立开店的美容院,还是加盟开店的美容院,在市场上都有一定的份额。看到他们的美容事业繁荣昌盛,可以判断出当今消费者是多么重视“面子”。很多创业者按耐不住也想投资美容院加盟行业。普丽缇莎美容院致力于为女人提供“面子”服务,让女人更加年轻、自信和美丽!加盟普丽缇莎美容院是很多想*“面子”*的创业者们不错的选择。

普丽缇莎美容院全国连锁经营,连锁总部会给加盟商提供店铺选址支持、开店装修支持、业务培训支持等等一切协助开店的指导,让加盟商更容易经营普丽缇莎美容院,在普丽缇莎美容院开张大吉的那**,经营者的压力应该越来越大了,如何开发新顾客,是所有加盟商都非常头疼的问题。如果长期没有顾客光顾,就会面临中长期亏损的危险。采用何种办法寻找新客户,要根据普丽缇莎美容院具体情况而定。在指定寻找新客户的时候,应该遵循以下四个原则。

一、确定新顾客的范围。

普丽缇莎美容院美容项目是针对多大年龄层的女性;是针对什么样收入水平的女性消费者;在寻找新顾客的时候非常忌讳盲目撒网,一是浪费人力和物力,二是不能体现美容院的专业性,给潜在顾客带来不良影响。

二、量身定制促销方式。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朋友,把“面子”看得比生命还重要,他们重视美容院的品牌效应,更注重美容产品的效果。美容院的顾客类型形形**,但是皮肤类型就那么几种类型,在开张促销的时候,要多方面的**美容促销系列,不管是美白还是补水都有促销活动,这样能吸引大量的新顾客前来体验,只要有顾客光顾,就不愁后期业绩了。

三、循序渐进提高业绩。

现在很多美容院碰到顾客上门,就恨不得把美容院里所有系列的产品都**出去,这样很容易吓到新顾客。新顾客对于一个新的美容院本来就有警惕心理,往往前面几次消费都是抱有怀疑的态度,一旦某一次消费不满意,很可能跟美容院说再见了。普丽缇莎美容院在开发新顾客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循序渐进的方式**给顾客,让顾客在顺其自然中接受美容院的推销。抓住顾客爱美的心理,牢牢吸引顾客。

四、建立顾客档案,做到有备而来。

成功经营的普丽缇莎美容院都有一本顾客档案,里面详细记载了顾客的皮肤特质,顾客消费习惯。这样美容师可以根据顾客的皮肤特质、消费习惯初步制定服务对策,做到服务心里有数。下次顾客来的时候,就能很准确、周全的为顾客服务。这是打动顾客、让顾客信任的好办法。值得普丽缇莎美容院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