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普丽缇莎美容院,开店选址要考虑“风”的重要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传统商业文化中,人们开店选址普遍都很看重风水,开店选址的风水好能给店铺带来好的生意,风水不好可能会给店铺带来厄运。很多人投资**的普丽缇莎美容院,小编跟大家揭秘风水对于普丽缇莎美容院的重要性。

成功经营的普丽缇莎美容院通风环境非常好,成功经营普丽缇莎美容院的特点是:通风、干净、清爽,其实这些都是开店选址风水好的表现。空气的流动形成了风,风的流动能营造不同的环境。和煦的风可以吹散不良气体,给我们送来新鲜的空气;温暖的风可以保持室内的干燥,减少病菌及微生物的繁殖,带来卫生、舒适的环境;而和缓的微风还能安抚人们激动的神经,使人在愉快的环境下工作。

如果普丽缇莎美容院没有风或者风很大,会给普丽缇莎美容院造成什么影响呢?如果普丽缇莎美容院没有风,那么空气难以流动,空气无**常进行交换。室内不好的气味不能交换出去。会对普丽缇莎美容院造成三个方面的影响如下:

**,由于空气不能交换出去,整个普丽缇莎美容院给顾客带来不良的感官印象,在这种环境下,人们容易情绪波动,没有消费欲望。

第二,普丽缇莎美容院空气不流畅很容易滋生细菌和微生物,*先视觉难看,汽车非常容易传染疾病、工作人员不愿意在一个不健康不卫生的普丽缇莎美容院工作,顾客也不愿意在一个不健康不卫生的普丽缇莎美容院消费。

第三,室内无风会给人死气沉沉,生意惨淡的压抑感觉,顾客都不愿意在这样压抑的地方驻足更别说在普丽缇莎美容院消费了。

如果普丽缇莎美容院开店选址在风太大,风力过急、过大,会给顾客嘈杂、凌乱的感觉。试想一下,顾客正在享受美容护肤的时候,外面狂风肆无忌惮的,听到门窗呼呼的响,为给顾客一种不安的感觉。当然也会分散顾客的注意力,这么大的风,顾客也会心神不宁担心自家窗户是不是没有关闭好。这样给整个销售过程带来阻碍,很容易造成生意的流失。

所以说对于一个普丽缇莎美容院来说,无风或者风太大,都会对普丽缇莎美容院的经营有影响。对于准备选择加盟普丽缇莎美容院的投资者来讲,具备以上两种情况的商铺自然不能将其当作能够使普丽缇莎美容院发达的开店选址来选择。想要得到顾客的“面子*”,普丽缇莎美容院开店选址要选择那些能够抓住顾客的地段,开店选址工作就是一个挖沟造渠的工程,当你的渠道造好之后,顾客们'自然会带着你想要的**流人你的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