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创新致富好项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两个到四个可30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刀盘转速(满负荷工作状态)交流电机约1450-1750转/分钟。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3mm,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

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技术特点1. 安装便捷安装在厨房水槽下,直接接入排水管,并隐藏于橱柜中,不影响任何原有厨房结构。2. 使用方便配有空气和无线开关,只需轻按按钮,一般十几秒钟即可将厨房易腐易变质垃圾处理的无影无踪。该产品技术成熟,无漏电漏水隐患,可靠性和密封性都得到了*大的**。

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应用广泛可在任何普通家庭的厨房中安装使用(包括已装修的家庭),其中商用食物垃圾处理设备可在食堂、宾馆、酒店、饭店中使用。品种齐全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特点,设计出了集美观和人性化于一体的不同规格和功能的产品系列,同时可提升家居的品位。 动力强劲**度不锈钢刀具与碾磨腔;采用同行业*一无二的二次碾磨技术,碾磨后的颗粒小至3毫米左右。

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活垃圾分类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一个城市的管理水平,也反映了市民的文明程度。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都在推行生活垃圾的分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大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指出,我国急需加快餐厨垃圾处置走向产业化、资源化,制定餐厨垃圾加工成饲料、肥料的标准,促进有机生活垃圾的就地生化处理,探索在有条件的新建居住小区安装家庭食品垃圾处理器。

标签: 垃圾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