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把财富带回家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产品优势:****,品质**。车凉宝贝所有产品均以申请****,受到法律保护。高科技产品,别人无法仿制,品质得到**。使用便捷,耐久性强。便捷式汽车清凉罩几秒内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易携带。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折叠方便,长期使用不变形。

防晒隔热降温。便捷式车凉宝贝清凉罩,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隔热效率高。保护健康。汽车在高温暴晒下会大量释放甲醛等有毒物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使用便捷式汽车清凉罩,可有效降低污染率98%,改善车内环境,呵护车主的身体健康。

防尘防鸟粪。汽车每隔几天,都会被蒙上一层灰尘,有的汽车停放在大树下面,时常会有鸟粪滴落在车上,很不雅观。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选用易于擦洗的特殊布料,只需拿湿抹布轻轻擦拭,便可焕然一新。防盗。驾车出游时,经常会把汽车停放在停车场等公共场所,从车窗外可将车内物品一览无余,使用便捷式汽车清凉罩,可将四面玻璃全部罩住,遮挡视线,将防盗带锁于车门内,起到很好的安全防盗功能。

防烟花爆竹损伤 。汽车停放在酒店门口,常遇周围燃放烟花爆竹,燃烧中的烟花经常会落在汽车上。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采用防*材料,可以防止烟花爆竹的跌落物对车身造成损害。节能环保。使用便捷式汽车清凉罩,即在太阳下暴晒,车内温度保持适宜,不必将空调开到*大来降温。据估算,一个夏天,使用便捷式汽车清凉罩,可节省汽油30公升。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