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景茶业荣获中国茶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观景茶业在“第九届中国影响力品牌”活动中,受到了主办方**组评委的高度认可,荣获“中国茶业**影响力品牌”的荣誉。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联合商报社、世界华人华侨**联合会、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

观景茶业拥有自己的原生态茶园,从产品源头**茶产品质量安全,从产品的加工与深加工到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观景生态茶园基地分布在福建的安溪、武夷山等地,面积达5000余亩,海拔1000米以上的生态茶园达3000余亩。*特的自然环境和纯正的茶树品种提供了优良的茶青,使产品从源头开始就与众不同。观景茶业成立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山大红袍”制作技艺研究中心,至建设以来已形成了一支由大红袍技艺传承人、教授、**工程师指导的具有成熟技术的专业研发队伍,承担多项重大科技项目研究,从事茶叶、茶食品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目前已为公司开发几十种茶叶产品,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类别,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研究中心配备功能齐全的研发室和检测室,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仪器设备,有力的**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安全。

观景获得“中国茶业**影响力品牌”荣誉加快了“观景茶,中国味”的***品牌文化发展之路的前进步伐。相信在不久的时间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喝到正宗中国味观景茶。




标签: 观景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