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成就您的财富人生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餐饮业的迅猛发展,人们对环境健康的不断重视,国家环境政策的强制要求,未来原油上涨的必然趋势,*大的市场需求,选择投资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项目,既顺应节约能源、和谐发展的时代主题,同时成就您的**人生。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加盟坚持观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大力发展核心技术和先进管理模式,不断提高企业科技水平,巩固和保持在行业的****地位,推动企业发展。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还具有*力猛的优势,这是因为它富含氧分子,再经鼓风燃烧,其*焰温度可达到1300℃,这就大大提高了金醇油的工作效率。正是由于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率,只需7分钟便可以烧开5公斤的水,这是天然气等其他燃料所不能相比的。使用柴油作为燃烧原料,燃料过程当中容易使锅底、烟道产生污垢,而使用金醇油不会产生积碳,不会造成锅底等变黑。此外,过程中不会产生黑烟及异味,相比柴油燃烧过程中所产生的浓烟及浓烈气味具有很强的环保性。

金醇油加盟优势:

1、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是一种*清洁燃料,它是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通过改良后再与华凯杰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电喷系统配套使用,热值与传统汽油相当。

2、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适应于高压缩比型的发动机,有利于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是汽油的理想替代燃料,汽化潜热大,汽化潜热为汽油的3.7倍,有利于提高发动机的能量和动力性。

3、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来源广泛,生产工艺成熟,主要来自煤化工和天然气合成,可以利用煤炭、天然气、煤层气、生物、城市垃圾等制成。由于我国的能源结构是“缺油、少气、富煤”的特点,所以,近年来国内许多能源企业、投资机构竞相投资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项目,尤以煤炭产区为甚。

4、使用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作为燃料的汽车,与传统汽油车相比,动力性、经济性以及排放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5、通过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电喷系统,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热值远高于汽油并且汽化潜热大,*适应于高压缩比型的发动机,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动力性较之同排量的汽油机会有很大的提高。

6、使用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成本大大低于采用汽油。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与传统汽油的价格比是1∶3,使用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在经济性方面有*大的优势。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