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加益榨油机,榨出了美味神话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全国各地“地沟油”事件频发,食品安全问题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吃“健康好油”是每个人心中强烈的诉求。益加益榨油机正是在这样的强烈的诉求下应运而生。利用天然的原料,榨出绿色、天然、营养、健康的食用油。先进的“食尚”理念一经入市便受到了热烈的反响。商机总是稍纵即逝的,益加益榨油机一直致力于把握每一次机会,立志成为行业内*快、*新、*强的**者,超越半步,为创业投资者开辟半步之“遥”的**天地!

益加益榨油机的油料作物广泛,可用于压榨菜籽、大豆、花生、棉籽、葵花子、桐籽等,益加益榨油机设计紧凑、安装方便,采用榨炼一体化系统和多级压榨,很大程度提高食用油的品质,**了味正清纯,原汁原味。另外,益加益榨油机出油率比普通榨油机平均高约4%,而能耗降比普通榨油机平均降低35%,生产效率比普通榨油机平均高约50%。益加益榨油机采用**耐磨钢与抗疲劳铸件科学搭配,满足设备长期连续工作的需要,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

益加益榨油机运用空气负压原理,采用真空分流技术,内置真空分流器,油渣分离筛,使油、渣有效分离;机电合一,结构紧凑占地小,传动系统采用全封闭安全防护,百页孔式自动散热,设计科学合理,操作安全方便;机表涂层,采用*新材料静电喷涂而成,附着力强,耐油耐高温,易清洗,卫生实用;本机采用**耐磨钢与抗疲劳铸件科学搭配,满足设备长期连续工作的需要,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

益加益榨油机由于在安全上升级后,在同等条件下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益加益榨油机可满足用户对各种油料作物的加工需求,同时外观新颖,配套结构合理、使用,操作简单,安全放心,智能压榨,**精滤,大大的提高了出油率。益加益榨油机**依靠机械纯物理挤压,不含任何化学溶剂,进而全面保留了植物的营养成份与原汁原味,其香味浓郁,口感纯正,色泽晶营,榨出了美味**。

标签: 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