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榨油机,轻松创业就是这么简单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油博士榨油机多年来,专注于农业机械的发展,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专业、*先进的农产品加工机械而不断努力,始终站在榨油机生产技术的***,不**据市场需要推陈出新,奉献***技术的榨油机产品,不断**中为榨油机从一个高度走向另一个高度,逐渐成为中国榨油机行业当之无愧的***。油博士榨油机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地区*具实力的榨油机械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凝聚了强大的前进动力。**核心技术让广大消费者赞不绝口。

油博士榨油机多种作物均可压榨,真正的**王,除了在榨大豆油方面,油博士榨油机通过在全国的**,经过无数消费者的舒心使用,还证明在压榨菜籽、芝麻、花生、油葵、胡麻、棉籽、油茶籽、辣椒籽、花椒籽、玉米胚芽等油料及桐仁和植物种子等等油料作物上都有着相同的“节能、**”等优点,并且各型号榨油机技术性能相同,加工能力不同,可全方面满足各种规模的榨油企业的生产需求。

油博士榨油机,操作简便,外形美观,能够*大限度地挤压、榨取油脂。相对传统榨油机,油博士多级推进渐进技术增大了榨膛压力,能够*大限度地挤压、榨取油脂;同时,在榨膛内侧设计了导油槽,可以避免挤出的油脂再次回浸到干枯的饼渣之中,使油、饼迅速分离,从而大幅提高出油率。油博士榨油机,*适合农民朋友的创业项目!不需要建厂,不需要苦苦寻找原材料,全部自给自足,****赚大钱就是那么简单。

油博士榨油机为消费者带来*为完善、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作为企业主导产品,同时更使得消费者信赖该品牌,经过几年的市场验证便获得农业部鉴定推广。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创新研发,先后进行了10次革命性改进,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更远销东南亚、非洲及拉丁美洲等众多国家。将一如既往的本着生产一流的产品,油博士榨油机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诚信企业企业宗旨再创辉煌!在技术过硬的条件下,更有着三大承诺,更让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标签: 榨油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