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冰火工房连锁店经营成功,员工管理很重要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冰*工房作为特色小吃加盟知名品牌,主营特色小吃,生意*爆,胜过肯德基,可见其强大的客流量。所以加盟冰*工房是投资者致富好选择。冰*工房麻辣烫连锁机构遍布全国,目标消费群体非常广泛,孩子、大人、老年人都是冰*工房忠诚的粉丝,面对目标客户群体的多元化,冰*工房连锁店的*爆经营肯定离不开员工的齐心协力。本文小编浅谈两点员工管理策略。

员工管理策略一、奖罚分明,严格执行

面对冰*工房四季常青的销售场面,一家成功经营的冰*工房连锁店运营下去离不开每个员工热诚、努力的工作。冰*工房连锁店服务人员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拿的薪资少,一般年龄在18-25岁之间,多为90后,90后群体是最需要鞭策的一代,很多优势需要我们硬性激发出来。员工的工资和销售业绩成正比势必会带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例如现在很多餐饮都给优秀员工分股份,或者利润提成,让工作在一线的员工有个盼头。冰*工房销售胜过肯德基,如果在员工激励体制上胜过肯德基,相信冰*工房连锁店获得可观的利润是指日可待。当然有奖也有罚,对于明知故犯的员工要严厉的惩罚。做到奖罚分明,严格执行。

员工管理策略二、冷静分析,不冤枉一个好人

前面也讲过现在餐饮服务行业的员工多以90后为主,90后是最不服管教的一代。当然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要是员工在工作上出现了疏忽,作为冰*工房连锁店的管理者千万别因为员工的疏忽大发雷霆。就算给冰*工房连锁店带来损失也要冷静下来,查明原因,做到不冤枉员工,然后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员工自己心甘情愿为错误买单,很多人认为餐厅服务员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正如同高楼大厦下面辛苦工作的小工,如果没有他们辛勤的汗水,高楼大厦是建不起来,他和建筑行业的精英一样值得我们尊敬。90后是倔强的一代,是有个性的一代,他们有自己的个性,能给餐饮服务带来一派新气象,作为冰*工房连锁店的管理者要看到员工的优势,尽最大努力挖掘员工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