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让您致富更轻松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食用油市场乱象频仍,相关事件不断升级,时时挑战普通消费者神经,地沟油、潲水油、口水油、假油、毒油、过期油花样繁多,层出不穷,只有您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致力于让普通消费者吃上安全、新鲜、营养、健康的食用油,开启家庭**油新**!选择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自家酿油,健康实惠,做这种**产品的代理,必将帮您打造出*大的市场销量,从而让您致富更轻松。

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作为食品安全与健康营养的一个解决方案,采用华夏古法榨油,全程纯物理制油的方式,高性能的马达带动压榨组件,通过挤压将油与植物种子的其他成分分离出来。整个榨油过程50-60分钟,操作简单方便,全电脑控制,省时省力。方便快捷的为您及家人的健康生活提供坚实**。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可以榨出各种厨房用油,花生油,芝麻油,山茶油,菜籽油,葵花油,等一切含有植物果仁,满足各种家庭与小店的需求,给顾客一个满意,给家人一个放心。

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榨油简单轻松,一键搞定,全电脑控制,适合任何家庭的使用;出油率达90%以上,媲美工业榨油水平,让您足不出户享受***别的**生活;榨出的油安全卫生,新鲜营养,让您放心吃,再也不用担心油的品质;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可以炸花生、菜籽、茶子、葵花、核桃、芝麻等,品类齐全,每天补充不同的营养元素;榨油机所用材料均符合食品级要求,主件采用进口食品级304不锈钢,从细节上**每一位用户的健康生活。

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节能省电,每次只消耗半度电;原料选择多,采购简单方便,菜市场、超市即可购买;外观简洁大方,大小似微波炉,摆放方便,不占地方;噪音低,不到60分贝,远低于豆浆机;清洗容易,榨膛榨杆轻轻一拉即分离,可用消毒柜消毒。太古智能家用榨油机以倡导正确的生活食用油方式,为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