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轻松操作,换挡自如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智能化的操作,*大限度的使离合器的控制更**,响应时间更快,能量的有效利用率就越高,同等条件下油耗就越低,在拥堵的城区道路上尤为明显,大约可节油5%左右。是不是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但这就是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带给我们用车生活的一大改变。无需再踩离合板,一松油门即可换档,轻松实现护车省油轻松驾驶的目的。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坚持“以人为本、诚实信义的服务”的经营理念,深得市场认可和广泛好评。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使用*立的控制模块系统,可以在不变原车结构,不对原车发动机、变速箱做任何改装,原车手动系统保留的前提下直接安装,安装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后,爱车变手自一体,两套系统兼容,相互*立,互不影响。比如在拥堵的市区,打开自动控制模式,选择不踩离合轻松驾驶;在畅通的城郊或高速路上选择手动模式,可关闭离合自动控制器开关,使用手动驾驶模式,充分享受手动挡的操控感和驾驶快乐与**。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主要由ECU、传感器、直流伺服电机、执行机构组成,ECU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当驾驶员要起步或换挡时,传感器迅速将车辆的状态如转速、车速、档位等信息输送给ECU,ECU会根据车辆状态驱动离合执行机构合上或打开离合器,同时执行机构上的位移传感器又将离合器的状态信息反馈给ECU,形成一个闭环的反馈系统,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以达到对执行机构动作的**控制,从而大大降低了驾驶者的操控难度,真正实现了手动挡汽车的智能化操控。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结合中国汽车市场的特点和现状,专为手动挡车型而设计的汽车离合自动控制器(AUTOMATIC CLUTCH CONTROLLER),遵守“三不”原则(不需改装,不变原车结构,更不改变原车变速箱和离合器)。借鉴**上先进的电动AMT技术和开发,应用现代电子技术和自动变速理论,以电子控制单元为核心,通过电动执行机构控制离合器的分离和结合。实现了对手动挡车辆的离合器的智能化模控,起步、换挡、刹车时驾驶员无需踩离合器踏板,轻松操作,换挡自如,驾乘舒适。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