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所致,奉节受灾人口飙升到30万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晚一直持续到9月2日上午7点的大暴雨,让奉节全县受灾人口上升到30万人,紧急转移安置群众15000余人,据悉,奉节县平安乡、竹园镇、大树镇受灾较为严重,其中,平安乡场镇被水淹了12-15米,基本上水电路都全部瘫痪,而且镇上无数房屋垮塌,紧急转移人口超过了1000人。

奉节竹园镇无山村整体滑坡的情况出现,但是有10户房屋垮塌,大树镇小二型水库面临溃坝等危险,倒塌房屋超过了200余户,紧急疏散群众2500多人,鹤峰乡失踪了2人,目前进入上述村镇的道路被全部损毁,路上救援队伍没法进入,情况非常告急。

灾情发生之后,奉节县委、县**引起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乡镇也开始组织自救工作,力争将损失降到*低,目前各项救灾工作有序进行,包括方便面、棉被、帐篷、矿泉水等物资也陆续送到了灾区,**了灾民的日常生活。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