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景茶业连锁店滑铁卢经营,常见两个失败因素探讨分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观景茶业以大红袍为**在茶叶加盟行业中有种鹤立鸡群的优势。很多投资者看到了观景茶业在茶叶加盟行业中的*特优势,纷纷加盟观景茶业。事实上并不是选择加盟了观景茶业就一劳永逸。一些观景茶业连锁店很长时间销售惨淡不得不宣布倒闭。本文小编主要和大家探讨分析常见的两个失败因素。

一、店铺租金压力太大

观景茶业对店铺选址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在审核申请者的资料的时候要求提供预选店面的位置图、平面图、预选店面所在街道照片;预选店面门头及店内照片;很多申请者担心店铺选址不符合连锁总部的要求,为了迎合连锁总部对于店铺选址的要求,加盟者**选择繁华商业区,对观景茶业期望值太高,导致忽视掉高昂的店铺租金。观景茶业在茶叶加盟行业是小有名气,非常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但是一个月结算下来,发现高昂的销售额全部奉献给店铺租金的时候,此时感叹马失前蹄已经晚了。

二、产品与消费群体购买能力有极大差距

观景茶业以大红袍为**,其他**品种茶业共同赢得市场份额。观景茶业品种齐全,价格以中**为主。按照正常的进价和售价,销售价格越高的茶叶,利润就越高。观景茶业连锁店作为中**茶叶加盟品牌,价格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一分*一分货。但是也要考虑周围消费群体的购买能力。**茶叶和平民茶叶混合搭配,提高消费规模。茶叶不想一些日用品只能自用,不能当成送礼佳品。茶叶既可以自己喝,也可以当成送礼佳品送给亲朋好友。自己喝的茶叶可以选择包装简单、价格实惠的茶叶,送礼的茶叶可以选择包装精美、价格较高的茶叶。



标签: 观景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