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麻姑茶业连锁店成功经营把握消费者三个购买心理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砾壤神品,传承千年、以生态茶叶为特色的麻姑茶业在茶叶加盟行业中脱颖而出,以连锁经营的模式顺利打开茶业市场。麻姑茶业的茶叶精品采自麻姑山上麻姑茶园内,茶园多分布于海拔600–1000米,位于吸水力强、腐质层厚的“砾壤”山地,不论是气候还是生长环境,极适合茶树的生长。唯有如此优越的地理条件和自然环境下才能孕育出生态佳茗——麻姑茶。本文小编和大家麻姑茶业连锁店成功经营把握消费者三个购买心理。

1、从消费者无法抵挡折扣优惠中找到销售突破口

作为茶叶加盟品牌中的精品,麻姑茶业连锁店在刚开张或者节假日的时候想提***,促销活动是提***的*好选择。给予顾客折扣优惠会极大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通过市场分析,消费者普遍是冲动型消费者。看到某些促销活动比较划算,就算暂时不需要,也不想错过时机,大量买进囤货。一般意志不坚定的消费者都很难抵抗住折扣优惠。

2、在从众心理中找到销售突破口

记得新东方刚成立招生的时候,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抓住中国人普遍从众的心理,对**名学员说,已经招了48人,还有2个名额就招满了,很快招满了**批学生。麻姑茶业连锁店如何从从众心理中找到突破口。试想一下,当麻姑茶业连锁店销售人员跟顾客说:“这款茶叶是**品,只有100盒,三天时间卖出了90盒,还只剩下这10盒、、、”那么顾客就会想,这么多人买说明这个茶叶真的很不错,相信大众选择,那么生意就很容易促成了。

3、从面子情节根深蒂固中找到销售突破口

中国人爱面子是全世界有名的。有时候在面子心理的驱动下促成了很多交易。麻姑茶业作为生态佳茗,在价位上可能超过了一些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但是这不代表着超过顾客的购买能力就不可能达成交易。有时候人们有爱面子的心理,打肿脸称胖子的时间屡见不鲜。关键是看销售人员如何销售。销售人员也可以利用消费者的爱面子心理,找到销售突破口,促成更多交易。

麻姑茶业全国连锁经营,成功经营的麻姑茶业连锁店会把握顾客的消费心理,抓住每一次机会促成交易。只有读懂顾客的心,才能抓住顾客的*包。



标签: 麻姑茶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