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驰耐特电瓶修复,坐拥百万利润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国家一系列环保政策的**,以及低碳及节能减排的需要,电动车逐渐成为了人们理想的代步工具,电动车的使用量也在逐年递增。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电动车也存在许多问题,电瓶蓄电量不足、突然没电、使用时间短等会让车主不知所措,驰耐特电瓶**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让电动车的蓄电能力更强,为更多的车主提供了方便。驰耐特电瓶**,*先出手,招商加盟,带给广大投资者一份致富的希望。

驰耐特电瓶**集充电、放电、**多功能于一体,采用***先进的智能匹配低频谐振脉冲技术,不需要打开蓄电池盖,只需插上民用电,即能进行快速有效地**、翻新、维护、保养。驰耐特电瓶**使用该设备可有效清除蓄电池极板上已有的结晶硫化物,还可防止蓄电池极板上结晶硫化物的产生,从而使蓄电池始终保持有足够的活性物质参与电化学反应,使极板始终处于全新和高效工作状态,保证和恢复蓄电池的容量输出,从本质上改善铅酸蓄电池的工作性能,大大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真正有效实现废旧电池的再生使用。

驰耐特电瓶**系列微电脑智能电池**仪的高科技智能控制程序能根据扫描频率与脉宽调制电压的变化,精确判断各电池的容量和老化程度,寻找出硫酸铅结晶体分子的固有谐振频率,及时发出调整信号,匹配并发出相应的低频谐振脉冲波频段与电池极板上的硫酸铅结晶体产生共振,使之转化为活性硫酸铅分子,然后通过电化学的离子积散使之从电池极板上逐渐降解、脱落,转化为游离状态而进入电解质,使蓄电池容量恢复到初始状态。

巨大商机,小本投资,驰耐特电瓶**,以小博大,用*小的投资换取*大的回报,开一家驰耐特电瓶**尝试店,设备低价供应,技术总部全面培训,小店赚大钱,有能力还可兼营蓄电瓶组装销售、电动车检测维修以及快速充电站等,更多利润滚滚来,驰耐特让你赚个盆满钵溢。掌一技之长,坐拥**利润,驰耐特电瓶**品牌,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是您创业投资的不二之选,尤其适合在小县城以及农村市场经营。

标签: 电瓶修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