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奇洗衣连锁店如何在干洗连锁行业中脱颖而出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现在的干洗连锁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投资干洗连锁行业是目前非常*爆的投资行业。面对现在僧多粥少的干洗加盟现状,布兰奇洗衣连锁店如何在强手如云的干洗连锁行业中脱颖而出呢?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如何在竞争中取得胜利,不是在于手上的武器有多厉害,而是在于自己如何运用手中的武器,所以说经营技巧是关键。

经营技巧一、布兰奇干洗连锁品牌定位布兰奇干洗做为**干洗连锁品牌,走的是**路线。品牌定位豪华,那么店铺装修、环境设计、价格制定、服务等都应该走**路线。做为**干洗品牌,针对的目标消费群体也应该是消费能力较强的群体。俗话说一分*一分货,既然走的是**品牌,就要给顾客提供**的服务,不能店大欺客。所以消费能力较低的区域不适合布兰奇洗衣连锁店的经营。

经营技巧二、布兰奇洗衣连锁店做好顾客管理工作布兰奇洗衣连锁店**品牌定位,在店铺选址上一般选择繁华的商业区、在店铺装修上采用豪华装修方式;在店铺租金、装修费用上投入比较多,加上日常开支,一个月下来的成本支出非常大。加盟者借助布兰奇这个**干洗连锁品牌肯定会招揽到一些慕名而来的顾客。但是如何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就要看经营者如何把握了。给顾客提供贴心、**服务,增强顾客和布兰奇洗衣连锁店的粘度。

布兰奇干洗有自己的*特的优势,在干洗连锁行业中小有名气,但是布兰奇洗衣连锁店是否能经营者主要靠加盟者自己管理经营。布兰奇干洗给予加盟者好的品牌,给予干洗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培训指导,但是布兰奇洗衣连锁店能否经营成功要靠经营者自己去摸索和努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