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加盟,绿盒子童装连锁店开门大吉不能忽视的三点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绿盒子童装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销售业绩连续三年蝉联**,绿盒子童装用销售数据向广大投资者说明,绿盒子童装发展潜力非常大,前途一片光明。但是经营一家绿盒子童装连锁店就一定会开门大吉吗?本文小编和大家共同探讨一下绿盒子童装连锁店开门大吉不能忽视的三点。

一、万事开头难,店铺选址是关键

绿盒子童装在市场上小有名气,得到家长和孩子的认可。一些绿盒子童装连锁店经营者没有开店经验,在店铺选址上误认为车水马龙、人流如织的地段就是好地段。也不管租金问题,看着别人开店***爆,就以为也适合自己。君不见左右隔离两家店铺,一家***爆,一家生意冷清。绿盒子童装连锁店生意是否好不是店铺选址一个因素决定的,而是很多因素共同制约,只不过店铺选址是关键因素。所以绿盒子童装连锁店在店铺选址上应该综合考虑,所选店铺位置租金、是否会出现城市规划或者改建、周围的商业圈和消费群体趋势等等。店铺选址非一日之功就能做好,必须认真的做好商圈调查和市场调查,然后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位置。

二、开门大吉,在于造势

绿盒子童装主要经营各种时尚、个性、漂亮的男童装、女童装,是2岁以上儿童选购精美服装的天堂。绿盒子童装连锁店想要开门大吉,造势不可少。在店铺装修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宣传,例如:绿盒子童装连锁店开张大吉倒计时10天,开张当天全场5折,或者开张当天有精美礼物送给小朋友,以开张价格优惠或者赠品优惠的形式会吸引到目标消费群体。也有些绿盒子连锁店开张的时候选择周末,邀请一些亲朋好友当托,造成一种开张大吉,顾客盈门的感觉。

三、产品不在多而在于精

绿盒子比较成熟的三个品牌,MissdeMode摩登**、M.I.LBoy爱·制造、JennyBear珍妮贝儿;各种各样的童装,但是作为绿盒子童装连锁店可以同时经营三个品牌的童装,但是不可能经营所有的童装款式。绿盒子童装连锁店想获得长期开门大吉的销售业绩,在进货上应该选择目标消费群体喜欢的款式。如果在进货上非常迷茫大量采购的话,一是在销售上没有销售**,只能做到蜻蜓点水,二是库存和销售失衡。



标签: 绿盒子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