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长野拉面和味千拉面齐头并共享中国餐饮市场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喜欢吃面食、也习惯吃面食。和味千拉面一样源自日本的长野拉面登陆中国市场后,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味千拉面和长野拉面,就如同肯德基和麦当劳,两大*头共同分享中国这*大餐饮市场。长野拉面也开展了连锁经营的模式,给投资者带来致富商机。也许你问会是加盟味千拉面好呢,还是长野拉面好呢?只能说各有千秋。作为**餐饮品牌,面对中国如此*大的消费市场,长野拉面和味千拉面齐头并进才能共同把中国餐饮这块大蛋糕做好。

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然后才有麦当劳的进驻。任何一个行业,如果一个*头垄断的话,不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必须得有另一个*头,大家相互竞争,在竞争中找到突破口,从而能不断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的余地更大了。味千拉面进驻中国市场后,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连锁加盟的发展模式势如破竹,投资者都看到了其中的商机。长野拉面的存在让味千拉面有了紧迫感。如果说兰州拉面不成气候可以忽视掉,那么同为餐饮*头的长野拉面肯定是强劲的竞争对手。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味千拉面和长野拉面两个餐饮*头在中国开展连锁经营模式。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在追求**餐饮就餐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对于中国的投资者,两个品牌各有千秋,都是有档次的**餐饮品牌,投资者的选择余地也增加了。有竞争就有进步。同在中国市场的味千拉面和长野拉面都不敢怠慢,因为任何一方疏忽大意都可能被竞争对手打败,成王败寇。唯有齐头并进才能走的更远。



标签: 长野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