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馄饨连锁店惨淡经营,常见两个误区探讨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吉祥馄饨全国连锁经营,全国统一的店铺形象、统一的馄饨味道让消费者知道馄饨的餐饮世界也很精彩。不管是*立创业还是加盟创业,都是失败的可能性,并且导致失败的因素就那么几种。本文小编主要和大家分享吉祥馄饨连锁店惨淡经营常见的两个误区。

误区一、加盟后任其自然发展

很多人在创业的时候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大树底下好乘凉,选择加盟吉祥馄饨,从店铺选址、店铺选址、餐具配备、原料配备等正常运营环节都有高人指点,经营者自己什么都不用管。吉祥馄饨连锁店开张后,就守株待兔般经营,坐以待毙,两耳不闻窗外事。一旦经营不下去就责怪自己运气太差。其实不然,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虎父无犬子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如果自己不努力,天上是不可能掉馅饼。

误区二、重产品轻服务

吉祥馄饨连锁店主要经营以馄饨为**的各种快餐品种,对于一个餐厅来说,秀色可餐是必备元素。我们不难发现很多惨淡经营的吉祥馄饨连锁店之所以没有顾客上门,一个*重要的因素不是食物不可口,二是服务不到位。餐厅是一个服务性较强的行业,没有人愿意去一个让自己不开心的地方就餐,就算是美味天鹅肉,可能也会因为劣质的服务打退堂鼓。争取一个顾客不容易,维护好一个顾客更难。看似无形的服务可以赢得顾客的信任,也会如一把利剑伤害顾客。

以上两个误区是吉祥馄饨连锁店惨淡经营*常见的两个误区。当然导致失败的因素可能还有其他几种,有的是致命打击。想要成功经营吉祥馄饨连锁店,就应该吸取失败的教训,不断总结少走弯路。



标签: 吉祥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