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酸辣粉选址率先进驻商业圈,优势和劣势分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国土资源有限,像一线城市能开发的地方都已经高楼矗立,所以现在很多投资者把目光聚集在二线、三线城市。**酸辣粉作为特色餐饮加盟品牌,受到全国投资者的追捧。据市场调查,**酸辣粉在二线、三线城市更受欢迎。一些创业者想通过加盟**酸辣粉创业致富,但是在开店选址上非常纠结,开店选址非常关键,但是现在的商铺非常*手,经常大家来不及思考,先*了再说。本文小编主要和大家探讨**酸辣粉选址**进驻商业圈,优势和劣势分析。

**进入商圈的优势:现在的市场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一、**进入商圈,在位置选择上有更多的选择权。同一商圈有**地段、也有偏僻地段。把**酸辣粉连锁店开在商圈的**地段把握好人流量就是把握好业绩。二、**进入商圈,可以争取到更多的优惠政策,**进入商圈有利于招商部的招商。三、**进入商圈可以更早的宣传自己,提早垄断市场。

**进入商圈的劣势:由于商圈还不是很成熟,商圈相对冷静。现在的人们逛街都喜欢到繁华的地带,繁华地带是成熟稳定的商业区,人们逛街选择的余地更大。试想一下,**酸辣粉进驻的商业圈就两三家店铺开店营业,冷冷清清,那么顾客可能都不会来这个商业区,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好逛的。一般人们在商业圈逗留,是因为可以边逛边休息,很少有人特地跑到商业圈吃饭,还是品尝麻辣烫、烧烤、冷饮。

**酸辣粉要综合利弊决定要不要选择在不成熟的商业区,如果选择了这样的商业区,那就要硬着头皮坚持下去,守得云开月明。如果没有顾客盈门,就主动出击,采取送外卖、打折销售的方式尽量把损失降低到最低。



标签: 传奇酸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