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让你坐拥滚滚财富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是2013年*新型充气补胎液,由于其轻便易于携带的产品特征以及**的品质,问世后迅速成为每一辆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车主的必备品。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实现了随扎随补,由里往外进行修补,不用卸胎、扒胎,一分钟就可解决扎胎、漏气的问题,为广大车主赢得了宝贵时间。其“修车、护车、养车”的全方位产品理念,更是令每一位车主放心的安全出行。

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和各地代理的青睐。对此,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技术人员给出了详尽的产品性能解读:一是稳定性,其产品在60℃不分解,零下40℃不冻结;二是形态特征,产品不干涸,在轮胎中永远保持液体形态,不会对内壁造成磨损;三是产品适用范围广,机动车,自行车、摩托车等都可以用;四是功能优越,产品具有通顺不粘,不腐蚀,可防锈、防腐等功能;五是环保性,固安达补胎液无腐蚀性,无色无味,PH值呈中性,无毒无味,低碳环保。

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是将天然橡胶、氨水、蒸馏水、稳定剂、推进剂等化工原料按照科学比例配制而成的一种灌装液体,根据动态密封原理研制生产,通过与车辆轮胎匹配的喷嘴,充入到轮胎中,立即在破洞处聚合,结胶并将破洞纵向堵住,其余液体气化后膨胀,使补胎充气一次完成,**又方便,很好地解决了因扎胎抛锚所带来的烦恼。另外,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还能延缓车胎老化,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爆胎率,可广泛用于货车、轿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与三轮车等各类充气轮胎。

在满足其产品强大的消费诉求外,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总部也为广大的投资者预留了广阔的**空间。一直以来,总部切实有效地帮助投资者预测问题、发现问题、避免问题、解决问题,以更快的速度赢得市场先机。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因其**的市场定位、**成熟的营销模式、完善的客服机制,为广大合作伙伴**了优越的投资环境,成为一个**运营平台!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