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用品加盟,爱婴坊妈咪好帮手,农村市场广阔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母婴用品加盟行业被称为21世纪*有加盟前景的行业。现随着80后乃至90后婚育,掀起了母婴用品的**。一个宝宝牵动全家的心。情感消费不讲价让母婴用品的市场*爆经营。爱婴坊妈咪好帮手,母婴用品加盟品牌,全国连锁经营。在各大母婴用品加盟*头在一线城市拼命*夺市场的时候,爱婴坊悄无声息把连锁经营的模式挺进了广大农村市场,是小本创业发财致富***。

随着农村经济水平的提高,计划生育政策的严格执行,广大农村家庭普遍都是一个或者两个孩子,孩子也是一个家庭的宝贝。现在农村小孩吃的、穿的、用的不必城市小孩差。农村普遍有个现象就是留守儿童还是比较多,所以在外工作的父母只有通过给孩子提供好的物质条件弥补孩子。农村的家长都舍得给孩子花*。如果把爱婴坊开在农村,经营的母婴用品以中低档为主,**用品为辅。农村的消费观念是要给孩子买好的,差不多就行了。所以经营中档母婴用品*受农村消费者欢迎。

很多投资者忽视了农村市场,各大母婴用品加盟**把目光都聚集在一线城市。其实一线城市的母婴用品竞争非常激烈,店租高、消费者数量有限、市场狭隘,想**非常难。农村市场店租便宜,竞争对手少,市场处于空白区。随着农村消费者的安全意识提高,小副食店非专业的销售已经满足不了农村市场对母婴用品的需求。爱婴坊适合开在县级以上的商业圈或者妇幼医院附近。规模在50平米以上。尿不湿、奶粉、婴儿服饰、婴儿辅食是*畅销的产品,为了体现专业性,还应该经营孕妇相关用品、婴儿车、婴儿洗漱用品等等。做到品种齐全。

在农村开一家爱婴坊,启动资金10万以内肯定没有问题。很多在外地打工有积蓄的朋友,可以选择开一家爱婴坊,可以满足自己创业欲望,还能发财致富,一举两得。建议想创业的朋友们,回广大农村开启小本创业生活做母婴用品加盟,加盟爱婴坊!



标签: 爱婴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