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加盟,杏记甜品连锁店做好员工招聘的几点分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甜品近几年来发展的特别快,各种港式甜品、台式甜品在大陆生根发芽。连锁经营的模式开展的非常成功。任何一家店铺想要成功运营离不开上下员工齐心协力。众人齐心,其力断金。所以在甜品加盟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员工的作用非常关键。本文小编主要和大家探讨杏记甜品连锁店如何做好员工招聘。

1、服务人员的招聘作为基层服务员直接服务的对象是衣食父母般的顾客。杏记甜品作为中**甜品餐厅,前台服务人员的素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杏记甜品的档次。所以在前台服务人员的招聘上要选择素质较高、不怕吃苦、细致周到的年轻人。后台服务员被誉为无名**,从不抛头露面但是在杏记甜品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当然有相关经验者优先,但是不适合找门店经验太长的人员。

2、财务人员的招聘财务人员掌管杏记甜品连锁店经济大权的重要人员,掌握着资金运营、成本核算、现金收支、工资发放、缴纳税金与银行往来等经济活动的全过程。所以对财务人员的选择和聘用应该非常小心。财务人员应该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心细如针。

3、采购人员的招聘杏记甜品连锁店所有的原材料都是在连锁总部采购,价格统一。一般在原来采购成本控制上不会有不必要的损失。采购人员*基本的素质是诚实、作风正派、具备一定的协调能力,能和厨师沟通好进货适宜。

4、厨师的招聘厨师是杏记甜品的台柱,因为没有一个好厨师,就无法给顾客提供美味的甜品。在聘请厨师的时候,一要看厨艺是否经过专业培训,二要看厨师的职业素质。好厨师的基本素质:热情、创新、敬业、善于沟通。能够根据顾客的需求,设计出新的菜肴,和经营者一起考虑杏记甜品连锁店的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