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楚留香花生豆腐机,创业就是这么轻松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身边有很多人都喜欢吃豆之类产品,不仅仅因为豆之类产品美味,还因为豆之类产品健康营养,并且热量低,因此对于爱减肥的人来说,豆之类产品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既然豆之类产品市场不错,您有没有想过加盟与豆之类产品有关的项目呢?楚留香花生豆腐机就值得您选择。楚留香花生豆腐机有着相当足的市场竞争上力。楚留香花生豆腐生产的豆腐不同我们一般在市场购买的豆腐,它带来的是**的彩色花生豆腐,鲜嫩无比,处处留香。

楚留香花生豆腐机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研制而成,以即洗、即磨、高速煮浆、高温灭菌、气压成型的高科技工艺技术使“大豆”和“果蔬”的营养成份得以有效地保留和互补,出品率高。楚留香花生豆腐机加盟以天然的的大豆为原料,再配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汁,还能让豆腐更有营养,看起来更加美观。被业内**誉为世界上“*有营养的豆腐”,能够生产彩色**豆腐、豆腐皮、豆干、豆花、豆浆、豆奶、千张、百叶等。

楚留香花生豆腐机,采用国内*先进磨浆分离机和煮浆器,特殊配方的食用砂片,出品率高于市场其它设备。*特的料门机构和磨膛及电机特殊防水装置。楚留香花生豆腐机,使用**不锈钢材制成,设备寿命可延长至十年之久,消除了设备质量风险。楚留香花生豆腐机,可现场制做,现场销售,无积压,无库存,消费者可亲眼目睹从黄豆到豆浆的全部生产过程,真正喝上放心豆浆,吃上放心的果蔬彩色豆腐。

有了楚留香花生豆腐机技术及设备,你可以直接在菜市场、超市现场加工、现场销售。菜市场、超市里都是周边社区的稳定客流,亲眼目睹了花生豆腐生产的全过程,肯定会疯狂*购眼见为实的放心食品,销量稳定。楚留香花生豆腐机**可以无店面经营,一台全自动智能花生豆腐设备,无需其他附加成本,直接在家生产各类花生制品和豆制品,为当地的各大饭店酒楼、各大机关单位食堂、社区、菜市场、超市等场所终端配送,销路不断稳定增长,创业就是这么轻松。

标签: 豆腐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