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坐拥滚滚财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出现了,能给我们的生活带一使得也越来越多,但是我们说,汽车所能带来的各方面压力也是相当大的,特别是对环境的污染,所以,我们现在很多的产品出发点,就是环保,在汽车后市场,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那就是在轮胎领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环保,***,*使得的产品,在整个的社会上,满足我们的需求,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成为我们大家现在都普遍关注到的一个方向。

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渗透力强可一补多孔,且可加强轮胎与车圈之间的气密性,在轮胎里形成特强胶膜,有保护轮胎的作用。轮胎装完自补剂之后,凡被直径8mm以内的利物刺穿,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均可自补,一次注入长期防漏,堵漏次数高达50次以上。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适用于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农用车、汽车等。对铝合金钢圈具有防腐防锈作用。

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能在轮胎内形成一层薄膜,对再次扎孔,裂缝有反复补漏作用,一次注入可重复自动修补多次;无毒,无味,无油性,PH值呈中性,对轮胎轮毂****;充气后轮胎气压能保持在正常值,**车辆行驶平稳安全,对轮胎内部温度有调节功能,可调低轮胎温度。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不可燃,同时可用于灭*;包装****,可存放在后车箱;灭*时,迅速摇匀本品,把灭*喷头套在喷嘴上,对准*源,按下喷嘴,即可灭*。

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功能强悍的产品比市面上功能单一的产品更臻**,目前已申报国家多项**,并获得了“消费者满意放心产品”称号,高科技,高性价比的产品特色一经上市吸引了众多厂家及经销商的热切关注,各地商客纷纷致电垂询,诚切要求希望合作。好产品,好品质必将给广大的合作商带来丰硕的回报。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垄断一方市场,执掌一方**,**市场运营规范,有序、有效地经营,*享渔利,坐拥滚滚财源!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