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人居风尚,九木堂竹地板连锁店吸引顾客的两大法宝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竹地板加盟是地板加盟中的新秀,以受抗力大、硬度强、防虫、防蛀、防潮、防裂***等优势迅速赢得了市场份额。九木堂主力产品是竹地板,运用竹子的优势,不同的拼接方式带来品类繁多的地板选择,自然清新,环保实用,物美价廉。本文小编主要和大家探讨九木堂竹地板连锁店吸引顾客两大经营技巧。

一、实木地板和竹地板双管齐下

九木堂两大特色地板是竹地板和实木地板。消费者对于木地板的钟爱根深蒂固,但是实木地板的价格相对较高。九木堂竹地板连锁店在进货选择上应该同时选择实木地板和竹地板,在店铺规模允许的情况下,做好实木地板和竹地板的样板展示。可能客户进门是想买实木地板,但是经过销售人员介绍后,就想购买竹地板了。为什么竹地板没有得到普遍认可,那是因为消费者对竹地板的认识不够,需要人工推动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二、把握好顾客进店的机会

顾客对于家居建材的采购,往往是货比三家,很少有逛过一次就采购的。因为消费者知道万一建材家居产品选错了,后患无穷,所以他们对于地板的采购也非常小心。这就要求九木堂竹地板连锁店对于销售人员做好培训工作。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高度积极的工作状态,不管是逛着看看的顾客,还是敲定要买的顾客,都要非常热情的服务。因为逛着看看的顾客是潜在的顾客,只有把握好顾客进店的机会,才能促成更多的交易。

现在竹地板的发展越来越快,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成功经营九木堂竹地板,就必须把握好吸引顾客的技巧。以上两点是针对现在竹地板的行业状况总结出来的吸引顾客的经营技巧。



标签: 九木堂竹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