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斑马色手撕喷膜,商机不容错过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轮毂改色喷膜技术的成熟,以及厂家的广告宣传,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及消费者开始关注到这个潮流,也自愿加入到这个潮流中,由于轮毂喷膜的特点,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中国汽车保有量是****,从这个宠大的消息群体来看,汽车轮毂改色喷膜的发展前景相当的乐观。斑马色手撕喷膜,防潮、防酸,耐摩擦、耐腐蚀,对车漆和轮毂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始终亮洁如新!加盟斑马色手撕喷膜商机不容错过!

斑马色手撕喷膜的特点:

1、改色:改变车身漆(后视镜、尾翼、裙边、中网等地方)及轮毂原来的颜色,丰富汽车外观颜色,让原来单调的汽车外观鲜活起来,让汽车外观更出彩、更个性。

2、保护车身漆:喷淋上车身漆或者轮毂表面,隔绝车身漆或者轮毂表面与空气的接触,防止空气氧化。

3、操作简便:**传统改色膜施工难度大、容易翘边、留胶等缺点,采用自喷式罐装,想喷就喷,颜色自定,个性随我,即使是没有施工经验的终端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观看“斑马色手撕喷膜施工教程”后自己施工。

4、可还原性:就像宣传口号说的:好喷,好撕,好色彩!想喷就喷,想撕就撕。**传统喷漆不可还原的缺点,想换颜色的时候就把喷膜像改色膜一样的撕掉,然后再喷淋。

5、保值增值:喷淋喷膜后,使得车身漆及其他部件表面与空气隔绝,对车身漆及部件表面起到保护的作用,当不要的时候,撕掉后,车身漆及部件表面就跟*初的一样,起到保值增值。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