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夫妻辞职创业,用泥巴表达爱情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陶艺,你是否脑海中浮现的就是人鬼情未了的**画面呢?远离乡村的都市中,其实也有一群热爱捏“泥巴”的人,享受淘泥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让指尖传递爱情、亲情和友情。

南坪一家陶工坊内,大门左侧摆放着四个拉胚机,几个娘情人正在手抚着白色陶泥,拉胚做陶艺,而右侧的壁柜上,放着各式造型的陶艺品,上面写有名字和联系方式。而这家店铺的主人,今年30岁,老家在万州,妻子是他的同学,两人在两年前双双辞职到江西学了两个月的陶艺,之后就开设了这家陶工坊。近两年来,学习陶艺的人不断增多,这里也成为了爱好者的聚集地,现在每周都有近百人过来学习制陶。

淘泥是一个可以发挥想象的东西,通过双手的触碰,将淘泥变成自己想要的形状,这是陶泥的魅力所在。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