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是真正的小本投资好项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开心出游的时候遇到扎胎的情况你会怎么办?肯定心情不好还要打电话让人来补胎。扎胎严重影响出行,更严重的还会引发交通事故。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横空出世,**解决车主困扰的扎胎问题,是可移动的备胎,深受车主喜爱,市场*爆,前景无限。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市场*爆,**渠道广,加盟商能够轻松打开市场,坐享**,是真正的小本投资***。

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是一种无毒、无味、无油性、****、不粘胎的灌装液体产品。原材料由多种高分子化合物组成, PH值呈中性,不会对轮胎和金属轮产生腐蚀,并能取得防锈作用。性能良好的补胎液更受消费者喜爱,也更有市场竞争力。比起传统补胎液,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拥有更强悍的优势:耐热、耐磨、具有良好的耐水性,气密性和粘结性能,操作简便,修补迅速,价格低廉,环保***。

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可同时对直径在0.01-6毫米的多个洞孔、慢漏气,在1分钟内自动充气修补好,不用扒胎寻找,不用千斤顶,使用时直接将产品从气门口注入,即可达到防漏、补漏、自动充气的****。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由于产品中的天然高分子化合物和合成高分子化合物在气压和轮胎转动时离心力的作用下,瞬间在穿刺物四周或孔洞处聚合,形成具有一定塑性、一定弹性的高分子聚合物,从而将漏洞牢牢修补,并能长期经受住超负、重载和地面的冲击。

操作简单,车主省心省力,产品特点多,适用范围广,一分钟就能完成 补胎充气,可以说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是汽车用品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好产品,因此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关注,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必定能够给你带来丰硕的回报,快来加盟吧!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真正是方便大千万众的好产品,加盟它,让你做汽车服务行业的**者,轻松的进入**行列,从而**出*完美的人生,享受着*美妙的未来!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