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前景可观,商机无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据资料显示,全世界垃圾年均增长速度为8.42%,而中国垃圾增长率达到10%以上。全世界每年产生4.9亿吨垃圾,而仅中国每年就产生近 1.5亿吨城市垃圾。目前中国城市生活垃圾累积堆存量已达70亿吨。社会迫切需求垃圾处理器来减少城市垃圾及污染,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应运而生。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在未来的几年中,将成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卫士,前景可观,商机无限!

厨事达垃圾处理器采用**的方法来处理现代家庭中的食物垃圾,残羹剩饭、肉鱼骨刺、蔬菜、瓜皮果壳、蛋壳、茶叶渣、咖啡渣、小块玉米棒芯、禽畜小骨等,通过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通过改变食物垃圾的形态来进行及时的食物垃圾无害化处理,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可轻松实现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

厨事达垃圾处理器体积小巧,适于安装在水槽之下,不会造成任何妨碍。厨事达垃圾处理器采用西门子超静音永磁直流电机双核处理,即钛合金粉碎刀盘+离心粉碎技术。增设了防卡、防漏电、防水装置、无刀口设计,很安全的,**ABS塑料隔音罩,无需喷漆处理,表面依然光泽照人。它不同于粉碎机,里头有高速的旋转电机,可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的颗粒,随同自来水通过排水沟管道进入下水道,使用多年也不用疏通下水管道。

厨事达垃圾处理器的出现不仅仅解决了家庭主妇琐碎生活的负担,还给人们轻松的心态,商机无限,2014投资厨事达垃圾处理器,总部多渠道、全方位出击,倾力打造妇孺皆知的节能环**康产品,策应经销代理商销售业绩的提升,精选全国有影响力的各大媒体,大块头重拳出击、高水准强力宣传!2014,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加盟,你值得拥有。

标签: 垃圾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