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掀起新一轮玩具革命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打破传统模式,掀起新一轮玩具革命,一经面世,立即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在**安全的前提下,添加了运动、健身、益智的时尚元素,让青少年欢呼雀跃,让老师们欣喜不已,让父母们高高兴兴掏*购买。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显然要比电动车更加方便,比自行车更加快捷省力,市场应用前景可谓十分广阔。

步菲特智能滑行车,也叫自平衡电动*轮车,采用美国**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使用者站立在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后,通过控制重心(身体前倾加速,后倾减速,向左和向右倾转弯)实现加减速与转弯。车内的一系列回旋装置**时刻保持稳定安全自平衡。步菲特智能滑行车还特别为初学者添加了辅助轮设计,无论男女老少,一学即会。

步菲特智能滑行车采用日本索尼V3电池,拥有超强的动力输出,*大可以承受120Kg,*高时速达到25Km,足以应对任何都市交通出行的需要。步菲特智能滑行车在爬坡、越野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具有快速充电、持续续航数十公里的强大动力输出,为您称心如意的行走都市提供了*为可靠的动力支持。步菲特智能滑行车产品体型小巧,流线形椭圆提手,提放轻松自如,携带方便。

步菲特智能滑行车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的代步及运动休闲工具,骑行者在秀出自己个性的同时,可以有效地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步菲特智能滑行车,传播了一种绿色、健康、时尚、益智、活力四射的健康文化,一经推出,即受到世界各地青少年的**,受欢迎程度超乎人们的想像。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正以不可阻挡之势,迅速流行于国内外,并在**快速蔓延,风靡世界,成为*霸街头新潮流。

标签: 滑行车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