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轮电动独轮车成为独霸街头新潮流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星轮电动*轮车,也叫自平衡电动*轮车,采用美国专利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使用者站立在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后,通过控制重心(身体前倾加速,后倾减速,向左和向右倾转弯)实现加减速与转弯。*星轮电动*轮车环保出行代步工具的*理想产品,是上班一族、短途出行、短途工作*方便的代步产品。轻颖便捷,一提即走,携带方便,完全自平衡,安全系数高,购买者趋之若鹜。

*星轮电动*轮车,品质细节成就完美驾驶体验电动按钮,一按即可启动。高科技LED电量显示板,时尚大气一目了然。全封闭式充电槽设计,防水防电还安全耐用。机身NPC-ISO高科技纳米材料,耐磨永不变形。硅胶护腿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合小腿,舒适升级。科学流线型提手设计,轻松提带。*星轮电动*轮车,芯片智能化 安全高效美国技术标准电控板,通用汽车学院扶持,国际公认智能滑行器芯片之王。

*星轮电动*轮车,原装进口电池,充电超快 续航超持久日本SonyV3电池,电池性能极强,动力强劲,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出众。*大承重可达120kg,*高时速可达18km/h。45-60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6-32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星轮电动*轮车*家首创平行双轮毂*家首创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天然橡胶轮胎,配合*特的螺纹设计,强劲抓地力。马路、砂石路、运动场、草地、雪地、积水地面,都可任意穿梭。

*星轮电动*轮车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益智于一体的时尚自平衡*轮车,吸引了无数青少年的追捧,将青少年朋友们也带入健康运动世界,更打动了众多成年人的那份蕴藏的好奇之心。*星轮电动*轮车正以不可阻挡之势,迅速流行于国内外,并在全球快速蔓延,风靡世界,成为*霸街头新潮流。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