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星独轮车,魅力无穷,无人不爱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当人们生活在快节奏高频率的繁华都市,忍受挤地铁、追公交的煎熬时,都希望有一双 “风*轮”在城市中穿梭“漂移”,直奔想去的地方,感受途中滑行的**和舒畅。安卓星*轮车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的代步及运动休闲工具,骑行者在秀出自己个性的同时,可以有效地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安卓星*轮车,其炫酷的外观、新颖的玩法、轻松的操作,魅力无穷,无人不爱,让人们一见倾心,一试钟情,轻松"俘获"人心。

安卓星*轮车的使用者站立在车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后,通过控制重心从而控制车体的加速与减速,身体前倾是加速,后倾是减速,向左和向右倾是转弯。安卓星*轮车特别提醒大家,身体前倾角度越大,速度越快。安卓星*轮车还特别为初学者添加了辅助轮设计,无论男女老少,一学即会。

安卓星*轮车采用日本索尼V3电池,拥有超强的动力输出,*大可以承受120Kg,*高时速达到25Km,足以应对任何都市交通出行的需要。安卓星*轮车在爬坡、越野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具有快速充电、持续续航数十公里的强大动力输出,为您称心如意的行走都市提供了*为可靠的动力支持。安卓星*轮车显然要比电动车更加方便,比自行车更加快捷省力,市场应用前景可谓十分广阔。

另外,安卓星*轮车首创的平行双轮毂,加上配有*特螺纹设计的天然橡胶轮胎,使车身更稳固安全,骑行者使用更放心。相比传统交通工具,安卓星*轮车不受地域条件的约束,无论是在马路、林间小道、庭院、运动场,还是草地、砂石路、雪地或是积水地面,都能够实现自如穿梭,特别适合上班上学族和旅游运动一族作为代步的工具。车随心动世界就在脚下,安卓星*轮车的耀眼魅力,谁人能不被炫到呢?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