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车护汽车用品,市场前景广阔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超哥车护汽车用品一直奉行以人为本的质量方针,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是我们的销售宗旨;本公司更秉持着追求**、近乎苛求的理念,重视质量和售后服务,更愿与您携手共进、**辉煌!投资超哥车护汽车用品,市场前景广阔,让你*占****,稳坐**人生!超哥车护汽车用品用一个事实证明,只有走在时代的***,才能成为时代的佼佼者。

超哥车护汽车用品产品多功能使用

1、一灯三用:应急灯、警示灯、求救灯。当外出 驾车出故障或检查车体时可以当作应急灯使用;当在高速 上出现故障时,可代替警示牌,开启警示灯,警示来往车 辆注意行驶;当发生意外,需要求救时,可开启警鸣声, 照明灯发出“红蓝”交替求救信号。

2、高科技技术电子**系统:将车衣罩**车后,设置警报键,十秒后自动启动**系统;若有人拉动车衣或触碰到机体时, 警鸣声就会响起而且发出“红蓝”交替警车信号灯.

3、多重措施:整机重量约2公斤左右,使用时底部吸盘会牢固的吸附在车顶;车衣底部配有防风连接口,当长时间不使用时, 可用防风带连接固定车衣两侧不被强风吹起或盗取;产品外壳采用ABS钢化塑料材质,塑性好、耐高温、耐磨损、不易变形;电源 采用目前国内*好的锂电池,并配有两个充电插头,可以在家用220v和车载充电,5小时充满,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50--80次。

4、车衣布料采用永不硬化的***亚光高密聚酯纤维加蚕丝成份,依照企业执行标准通过三次缩水,复terxp防水透气膜, 涂银两道防紫外线辐射,干摩擦处理两次,湿摩擦处理三次,90级泼水实验使静水压达到600m/m---900m/m,阻燃0(s)90mm 等八道工序,再送裁剪车间根据车型不同立体裁剪,精工缝制。在70度高温和零下30度低温下,照样柔软轻盈、不移位、不变形、 贴合得体。真正起到防晒、防雨、防霜雪、防沙尘、防刮划、防燃的作用。

超哥车护汽车用品的运作原理安全而科学,是以垂直抽放的形式做到收放自如,多处操作细节中的职能化设计和微妙处理更是*具 匠心,让操作者更加得心应手、****,为消费者撑起一把品质的保护伞。超哥车护汽车用品是一款动感新颖的电子护车产品,使用寿命长。它不但给人们时尚拉风的**体验,还带给我们的爱车**保护。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