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仑驰自平衡电动独轮车,魅力无穷,无人不爱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年自行车成了低碳环保的代步的交通工具,然而如今*轮车成了人们潮流新坐骑,好玩更好**的当然是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一经推出,即受到世界各地青少年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即成为青少年的必备代步工具,受欢迎程度超乎人们的想象。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正成为世界各地青少年追捧和攀比的对象,成为他们心中时尚的代名词!人气就是财气,潮流就是*流!

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采用德国原装进口动力电芯,**充电,蓄电能力超强,可循环充电5000次,电池保护板可进行过充、过流、短路保护,使用更安全。超强的磁悬浮电芯,内置重力感应陀螺仪,根据骑行者重量自动平衡,智能行驶速度保护功能,为您提供更安全的行驶保护。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开创领先的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天然橡胶轮胎,配合*特的螺纹设计,强劲抓地力,适用于各种地面。

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出众,承重可达120kg,时速可达 18km/h,45-120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5-65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采用符合人机工学设计的流线形椭圆提手,手感舒适,提放轻松自如。体形小巧、携带方便,可随身携带到家中或办公室,也可以直接放进汽车后备箱,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的代步及运动休闲工具,骑行者在秀出自己个性的同时,可有效地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

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其炫酷的外观、新颖的玩法、轻松的操作,魅力无穷,无人不爱,让青少年朋友们一见倾心,一试钟情,轻松"俘获"人心。倍仑驰自平衡电动*轮车旋风来袭,已经成为青少年孩子们眼中的宝贝,谁都想拥有,好奇攀比心理,致使产品能迅速在青少年人群中得到扩张,一人在玩,很快就会有第二、第三个,市场销量成几何倍数递增,怎能不火爆。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