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威尔动感飞轮,人人都可轻松驾驭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爱斯威尔动感飞轮它采用美国**技术设计研发,是一种*新型的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智能操控,自由骑行,任意穿梭,绿色环保,人人都可轻松驾驭。爱斯威尔动感飞轮一上市即获得**多个科技电子展大奖,消费需求**,它依靠电力驱动,无需用手操作,人群中穿梭自如,行驶过程**0排放,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只是一句口号!

爱斯威尔动感飞轮是***的节能、环保、便携的代步工具。充电2个小时,可以行驶25km,短途代步非常方便,可以代替公交和地铁。爱斯威尔动感飞轮体形小巧、携带方便,*轻的一款只有10kg,可以直接放进汽车的后备箱,提到家里或是办公室。爱斯威尔动感飞轮还可以作为一种运动器械,在工作学习之余,带上它,在公园、街道、商场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随意穿行,享受惬意时光!

爱斯威尔动感飞轮源自海外技术的**科技智能滑行器,是一种*新型的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使用者站立在踏板上后,通过控制重心实现行驶。车内回旋装置**时刻保持稳定安全自平衡。爱斯威尔动感飞轮产品体型小巧,流线形椭圆提手,提放轻松自如,携带方便。采用电能驱动,绿色节能环保,可有效地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

爱斯威尔动感飞轮打破传统模式,掀起新一轮玩具革命,一经面世,立即得到了家长位的肯定,在**安全的前提下,添加了运动、健身、益智的时尚元素,让青少年欢呼雀跃,让老师们欣喜不已,让父母们高高兴兴掏*购买。爱斯威尔动感飞轮****生产,市场*推,产品市场空白,蓝海经济无人匹敌,通过规模化的集中投产,从生产、出厂到终端经销商手中,一站式完成,省去中间市场环节,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爱斯威尔价格**优势!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