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菲特智能滑行车,前景可谓十分广阔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打破传统模式,掀起新一轮玩具革命,一经面世,立即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在**安全的前提下,添加了运动、健身、益智的时尚元素,让青少年欢呼雀跃,让老师们欣喜不已,让父母们高高兴兴掏*购买。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显然要比电动车更加方便,比自行车更加快捷省力,市场应用前景可谓十分广阔。

步菲特智能滑行车加盟*家*创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买一个滑行器,只要更滑下轮毂颜色,步菲特智能滑行车加盟,等于就拥有多个,甚至可随时根据心情更换。随时随处拎着走,十分轻的重量,没有负重感,轻松方便。9.6公斤的重量和手提设计让它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随意提放,***计,面积仅为汽车轮胎的三分之一;集惊险奇巧美于一体,有很强的技巧和表演性,在别人欣赏的目光下更有满足感、成就感。

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智能自控,安全监测,刹车、加速均有缓冲,行车流畅自如、****。限速保护、低电量保护、侧倾保护、安全提示,随时保驾护航。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招商电池性能**,动力强劲,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大承重可达120kg,*高时速可达18km/h。45-120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 25-65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

步菲特智能滑行车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性产品,**次登陆中国市场,产品市场空白,蓝海经济无人匹敌,通过规模化的集中投产,从生产、出厂到终端经销商手中,一站式完成,省去中间市场环节,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价格竞争力!步菲特智能滑行车,千元售价,人人都爱玩,家家买得起,当然人气如潮!

标签: 滑行车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