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邀您共享财富盛宴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是***的节能、环保、便携式代步工具,采用电能驱动,***,绿色环保;采用IPS倒力摆自平衡系统,和动态平衡理念设计,自平衡设计让骑行者更安全,可控的速度,成为了短途代步出行的*理想工具。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将人体工程学与运动学**结合,将健身合理化融入其中,汇聚多种功能,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益智为一体。

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采用德国原装进口动力电芯,**充电,蓄电能力超强,可循环充电 5000次,电池保护板可进行过充、过流、短路保护,使用更安全。超强的磁悬浮电芯,内置重力感应陀螺仪,根据骑行者重量自动平衡,智能行驶速度保护功能,为您提供更安全的行驶保护。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绿色环保,安全时尚,美迪春天派平衡车已通过****机构质量和安全检测,取得欧盟CE安全认证,并已申请相关**,具有可靠的运动安全性。

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以精致的设计,新鲜益智自平衡玩法,让青少年朋友们一见钟情,爱不释手,百玩不厌,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在休闲益智的同时,达到代步健身效果。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有着精致新颖、时尚靓丽的流线型外观与鲜艳多姿的色彩,通过摆动身驱来控制车辆的转弯与速度,让人们在玩乐的同时,既能学会对车辆熟练驾控的同时起到健身功能,又能满足人们的虚荣与攀比心理。

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充电1~2小时,即可行驶20~25km左右,可作为日常休闲娱乐、节假日休闲娱乐的一项益智、健身的休闲运动工具。美迪春天派智能平衡车,骑行者在秀出自己个性的同时,得到了身体和大脑的锻炼,起到了健身和益智的作用,其采用电能驱动,绿色节能环保,可有效地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邀您共享**盛宴!!!

标签: 代步工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