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投资选择服装店,浅谈三种适合你的服装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店?经营服装店要看准市场,同一行业中也分出很多小种类,想开服装店,要明白您的侧**在哪里,还要根据自己现有的条件,进行适合自己的经营内容,关于服装店的类型,一路商机网就为您做出简单的介绍。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店?在服装店的转型过程中,除**化、时尚化,专门化、主题化也是一个发展方向。一家服装店的**分析,服装店的经营范围十分大,传统的服装品种多,范围大。所以开服装店*好是有一个主题,如开运动装店、淑女装店,正装店等,可是目前很多服装店还是大而杂,专业性、主题化服装店还不多,因此,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服装店的经营范围广,档次差距较大。因此,如果你打算投资服装店,就一定要有准确的定位,分清各种档次服装店之间的差距,确定经营目标,下面就目前的集中服装店形态做一些分析。

**服装店:经营**服装,稳定的顾客非常重要的。因此,需要有大量的订单,如果是不能找到稳定的大客户,那么生意将很难维持下去。需要聘请很多专业业务员,否则很难打开市场。例如**童装加盟品牌凡兜童装。

平价服装店:数千元一件的**服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消费的起,服装店的很多顾客比如学生,消费能力有限,他们无法承担价格昂贵的服装,所以档次不能太高;其次,价格昂贵但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不一定有什么好销路,并且投资太大。这就给平价服装带来了很大的商机。现在市场上很多加盟品牌,例如五元童装,十元服装就非常受大众欢迎,毕竟中国大部分家庭的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好。平价服装店投资少,***,薄利多销也是不错的投资方向。

时尚服装店: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时尚服装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欢迎。时尚服装店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人。时尚服装店的优势就是与时尚接轨,品质不一定是*好,档次不一定是*高,价格不一定是*低廉,但是一定要突显当下时尚元素,以时尚元素吸引顾客的眼球。前期投资也不是很多,几万元就能开一家红红**的时尚服装店。当然应该选址在年轻人聚集的场所。

服装是传统行业,也是经久不衰的行业。很多人愿意涉足服装行业,但是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服装店,就要在于投资者自己考察衡量了。服装市场的服装品牌玲琅满目,各种服装加盟品牌都非常有前景。无论是*立创业还是加盟创业,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服装店才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标签: 创业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