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色手撕喷膜加盟让你“财色”双收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斑马色手撕喷膜是指将一种高分子树脂涂覆剂喷涂在车身、轮毂上,从而实现车外观的变色、保护及装饰,该技术在其发源地美洲,因施工工艺便捷、环保,色彩组合方案丰富,且在不伤原漆的基础上易于复原等明显优势,不喜欢可随时撕掉换上新颜色,深受爱车一族的青睐。小价*,换来大惊喜,必将人人争相*购,变色风潮快速蔓延。

斑马色手撕喷膜,1个人操作、30分钟完成、2个小时速干、24小时定型;用途广:不仅仅是汽车轮毂变色,还可运用在汽车的其它部位上,车身、内饰、格栅、引擎盖、电动车、自行车……您想变色,斑马色说到做到!斑马色手撕喷膜采用日本进口杠杆式喷头,与传统的按压式喷头相比,杠杆式喷头更有利于控制喷涂量,使用起来更轻松、更方便,喷出的效果更均匀,更平滑。

斑马色手撕喷膜,具有业内*家实验室,通过技术手段,模拟真实的汽车使用环境,真实的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高温、低温、雨雪、酸碱气候,不断提升斑马色的产品性能,达到抗高温、耐低温、耐磨损、耐腐蚀的效果。斑马色公司所有的原材料,全部采用美国进口的环保材料,无毒无味,对人体无害,**斑马色的**品质。

斑马色手撕喷膜的品牌内涵代表着“自信、张扬、个性、奔放、勇敢”。而斑马色的本身,也代表了一种多彩、丰富、五彩斑斓的特质,和汽车轮毂变色系统具有高度的联想度和一致性,通过斑马这种色彩多样的动物,以其灵敏、快捷、多彩的特性,寓意着斑马色手撕喷膜将给汽车一族带来多彩、丰富、多变的汽车生活。斑马色手撕喷加盟让你“财色”双收!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