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通能源甲基燃气,让生活倍添舒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的进步,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宏通能源甲基燃气系列产品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已经成为生活必须品和时尚品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见他市场上的**产品,荣获了消费者的普遍的赞誉。提高您的生活效率,为您生活带去更多****,为您生活带去更多意想不到,宏通能源甲基燃气,让生活倍添舒适,让生活倍添精彩,有宏通能源,享受生活!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是以甲醇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燃料热值充足、安全实用、燃料稳定,不易挥发。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它的热值高达 8600大卡/千克,**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液化气。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黑锅底、无残液残渣,具有良好的环保特性,其稳定性好,无腐蚀性,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或塑料桶封口储存即可,宏通能源甲基燃气使用方便,万一失*,用水即可扑灭,不会引发**的危险,也不会因泄漏而引发中毒事件,是安全性*高的液体燃料。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品牌涵盖大众甲基燃气、生物可再生燃料等众多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宏通能源甲基燃气市场占有率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被誉为质量**的新能源燃料燃气品牌。2010年全国,宏通能源甲基燃气以其稳定**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和对产品健康环保方面不懈的追求和努力,再加上超前的服务理念,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标签: 节能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