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于闹市:原小洞天主厨的包子店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的吃货,除了懂得品尝美食之外,还要有寻找美食的本领。今天一位**吃货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家包子店,不单是这家包子好吃,连主厨师傅的底细都给八卦了出来,原来是小洞天的主厨,自己开的一家小店,藏在闹市的解放碑,虽说店铺不大,但是不少人都会慕名而来。

特色是将肉包子,面皮吃起来很柔软,里面的酱肉更是精华所在,一口气连吃两个,还是觉得津津有味。除了这家的包子,**也主推自己做的特色圆子,个头不大,是用糯米混合腊肉与鲜肉做成的,卖相看起来都很有食欲,入口更是Q弹。

这家小吃店的地址在哪里?位于解放碑鲁祖庙花市,也就是重庆**职业学院门口,石灰石菜市场沿路走上去,人*多的哪家就一定没错。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