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为投资者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以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只要经济稍微允许的人都会这样来做,然而拥有了一辆汽车,就会遇到各种问题,保养还是小事,高温下,汽车零部件容易释放有毒气体,对人体造成伤害才是真正的大事,但如果拥有一个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高温天气再也不用愁!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具有隔热、降温、防晒、防护四大功效,能轻松俘获夏季汽车后服务市场,为投资者**源源不断的**。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代理产品采用的是高科技隔热材料,聚乙烯薄膜+纤维编织物+金属涂膜通过热熔胶层压而成,具有隔热保温、防水、防潮等功能。隔热卷材的太阳辐射吸收系数极低,只有0.07,**的隔热性能,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可以反射93%以上的辐射热!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采用可反复折叠的防水记忆钢丝,弹跳式设计,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1秒就可以展开,迅速便捷;收起方便,几下折叠就能完成收放,不让你多晒1秒太阳!

春夏秋冬、风雨雪霜,无论什么天气、什么路况,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都能为您的爱车带来防护,尤其适用于没有**或者地下停车场的有车一族,方便携带,随停随用。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隔热****,长期使用还能节能省*,可以说是一举多得,所以,有车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这样的**产品了。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值得拥有!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在国内市场的**性,使它*拥了数万亿的*大消费市场,成长为汽车护具行业里备受关注的加盟项目。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小投资,大市场,当月投资****,这是一个汽车用品市场*具活力的**项目,一个适合中小投资者的创业良机,年*百万不是梦想。艾斯卡汽车清凉罩,分享汽车市场暴利,千亿商机先入为主,你准备好了么?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