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蟹有什么好处?螃蟹适合吃的人群有哪些?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到了,阳澄湖大闸蟹又到了**的时候,秋季吃螃蟹是好还是不好?**介绍,**是好的。具有三大好处,我们一起来盘点。

抗感染,能够促进伤口愈合,螃蟹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并且以**蛋白为主,这些**蛋白质中含有氨基酸,可以增加淋巴细胞免疫力,手术后或者受伤的人都可以适量多吃一些螃蟹。吃螃蟹具有解毒功效,吃螃蟹可以促进肌体能量平衡,对体内毒素起到了很好的排泄作用,不过吃蟹也不能过量,因为属于寒性食物,太多会影响到肠胃健康,诱发腹泻等。

蟹肉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其中维生素A、E是*高的,这两种维生素可以保护粘膜上皮组织,软化血管及***,加上螃蟹还有大量的晒,多吃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起到预防肿瘤、抗癌的功效。


标签: 中秋节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