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彩可撕喷膜,确保投资者一方财富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胜彩可撕喷膜的问世,改变了汽车外观的不变观念,以私人定制的营销模式开启了车身的“多彩”时代 。胜彩可撕喷膜可以实现车主随心所欲的个性化需求,让每一辆车都是*一无二的,让每一辆车可以展示车主不同的个性品位时尚。沉稳而有热情的炫红轮毂,与众不同的沙金色反光镜,自然清新的格栅绿,可喷可撕随心换,随心变,随意变,定制你的私人专享。

胜彩可撕喷膜施工简单,专业的气雾剂全自动生产线及法国KALIX、日本美之贺膏状体灌装生产线,从根本上**了产品原色质量。而且操作也十分便捷。不受场地约束,1个人即可操作、30分钟完成、2 个小时速干、24小时定型,轻松一喷,爱车“变身”。胜彩可撕喷膜还适用于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家用电器等光滑的表面进行变色,色彩随心换,个性我做主,看我72变。

胜彩可撕喷膜是一种自然干燥的橡胶涂覆剂,广泛适用于汽车轮毂、车身、中网、车标等表面,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快速改色。成膜后色泽艳丽持久,质感好,可以充分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而且施工方便,不需要时可以随意撕掉,每周你可以按照彩虹的七种颜色随心而换,每个月你可以按照你的主题星座来换,每年你可以按照四季变化来换。汽车轮毂变色、整车车身换装、格栅局部着色、车标、尾翼、后视镜等细节点缀…,365天你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胜彩可撕喷膜市场运作经验成熟,公司在经营、管理、销售、服务领域建立了完善的SOP操作流程,对每一个合作商提供完整的**模式**。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策划推陈出新,直面消费群体,即使投资者没有任何汽车相关经验,一样可以轻松经营。胜彩可撕喷膜还通过会员营销、节日营销、会展营销等多种方式,灵活运用,让利润*得****。4S店、汽车美容店、洗车店、汽车用品店等*大的分销市场保投资者一方**。

标签: 手撕贴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